總之我很愛吃鬆餅

所以看到有鬆餅一定會點下去

可以不要吃正餐,但是不能對不起自己不點鬆餅


#【吃】美好年代-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

電話: 02-2312-0124

開放時間: 星期日11:00–22:00,星期一~六12:00–22:00
 

||珍珠奶茶鬆餅 230元/份

||這是個被我頗開的鬆餅。

||一送來的鬆餅yo。

喵喵姊雖然比較喜歡酥脆的酥餅。

但是這家的鬆餅是比較QQ又綿密的,不過我個人認為,

上面白白的奶茶有點過多,讓整個鬆餅有點過濕濕der

整體來說,還不錯吃~各位可以嘗試的

((我愛他的珍珠((喵姊也是珍珠控(๑´ڡ`๑)

 

||補上菜單!! 可以放大參考

酌收10%服務費唷

  

 

 

||荔枝玫瑰冰沙 220元 /杯

||一個超級夢幻之擺擺盤
我稱它((娘泡冰沙xDD ((店家不要砍我

喵姊超愛自拍=^=((用粉紅色濾鏡超美der 

好喝好喝(喝下去有種撞味der fu 不過是超適合的撞。

 

 

聽說喵姊因為玩熊大農場((可以製作帕尼尼

所以一看到帕尼尼,當然吵著要吃=^=

喵姊還沒吃過這種東西

原來帕尼尼是這種味道

||煙燻火雞肉帕尼尼 280元/份

||帕尼尼裡面的肉~~~~

因為喵姊真的沒吃過

只能說好吃((一個有嚼勁卻不硬的口感

咬下去有種似麵包的香味。

 

||印象拿鐵 135元/杯

其實喵姊超難過這杯的

因為我以為他會有印象派畫風的拉畫。

而且因為喵姊喝過更好喝的咖啡((覺得這杯普普

((可以不要點XDD

 

 

||綜合莓果茶 180元/壺(熱)

喵姊認為還可以唷。感覺挺自然的感覺

所以味道沒有到那種香精的味道

||內容物XD

 

 

||內場景唷!!!!

喵姊最愛有設計過的商業空間了

復古&工業風

  

 

最後附上結帳單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