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姊不是一個會寫業配文的人,很純粹只想分享喵姊做過的事情與感受

所以呢!!

常常忘記拍菜單阿或店門口的相關照片(也沒有用專業相機),請見諒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但是我是以以前看各種前輩的文章發現

很多地址網站電話都還得另外找,

所以我在寫文的時候,才會都附上相關資訊

((不想讓大家都捲到最下面才會知道有沒有寫到價格阿之類的


今天朋友生日在日式料理一同慶生

#【吃】- 漁僮小舖 -台北市虎林街123號

電話:2345-7479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,17:00~21:00

先給你們看看結帳單

有點稍稍貴((喵姊不是很有錢拉。

份量以一個女生吃是剛好的

||這是套餐內容物

||這才是主餐((右邊是我朋友的主餐(〃▽〃)

||喵姊超喜翻吃干貝((算還可以(但是沒有到五星級的FU~~

日式料理就到此而已。


之後就留在店裡慶生((我帶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

#【吃】- Black AS Chocolate - 甜點 ((不是漁僮小舖的唷 (´ー`)σ

很多地方都有賣,我是在台北館前買的

網站 : 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/index.php

 

|| 金色的蠟燭! yo~ ( m9^ω')
|| 五吋"米奇 價錢 990 元

我是吃過米妮的,米妮很甜很甜!!

也很好吃很綿密

但是我吃過這次的米奇,我比較喜歡吃米奇

米奇是苦甜也不會太甜,一樣超綿密的 ◕‿◕

好吃 !! 

||叉子是惡魔叉 ((超可愛的 ♥‿♥

|| 最後來個大團體照 ((那個左邊是蛋糕袋子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